close




由於我的一時耍呆

不僅使得我可愛的手機宣告掛點

也讓我期待已久的台中之旅宣告失敗



本來還滿難過的說

覺得怎麼會這個樣子呢

只是艷哥最後卻決定要來找我

這個決定讓我真是高興

太好了

我們終於可以見面了

在經過那麼長的一段時間之後

而且連小李子也來了的說

我們都很久沒好好聊聊天了吧

看到你們會來真的很高興喔

我跟魚魚都很高興

哈哈

真好,又能見到你們了

而這次是在屏東

不過真是太辛苦你們了!!^^"



插個話:小李,你變壯了!!(我想你懂得)



來到第一天晚上我們似乎就high到不行

我還唱歌咧

雖然有自知之明

可是還是特愛唱歌

我覺得這算是個優點吧!!

坦白面對自己的不足

(講起來有點滄桑)

不過還滿高興的

可是我一直覺得魚魚在艷哥和蝸牛大戰跑過來的那幕

真是像極了戰爭中的孤女

有那麼糟糕嗎

笨魚~(笨笨笨笨)



我們找台客一起出來吃個午餐

然後又不小心拖他去吃個冰、逛個街

還是去吃那間黑砂糖剉冰

唔...我覺得

還是不好吃....@@"

拍照比較實際啦







讓你們陪我們逛了一個下午的街

真是對不起你們咧!!

Orz...原來我們幾個敗家女吧!!

敗家本來就是女生的天性

等你們三個脫離單身

陪女朋友逛街就知了啦!!

不過那時候應該很樂意吧!!

哈哈~^^



時間過的粉快,又來到晚上了

晚餐去吃瑞光夜市的二哥雞排~

上次吃明明就還滿好吃的呀

為啥這次那麼的...you know...

不好意思明說啦!!@@"




↑二哥的雞排(不怎麼樣的攝影帥:台客)



然後卷卷、高a、蔡咩就來到我們了

一群好賭的傢伙!!

沒看到蔡咩去問保險套真是太可惜了啦!!

虧我還那麼期待的說!!

不過你能輸那麼多場

我真的覺得:你、很、雖!= =



話說星期日的午餐真的超難吃

到底為什麼一堆人說他好吃呀??

明明就很難吃

奶味那麼重!!

難吃死了!!

我再也不想去第二次了!!>"<



另外

我覺得魚會笨一定跟爺爺有關係

誰叫小李子也很笨

我解釋了半天

他還是聽不懂補票的意思...

我覺得很無言耶!!

然後,為了多一點的相聚時光

也為了多一點的感謝你們

我和魚魚決定送客送到高雄去

(夠感動了吧)

其實也是因為想順便去shopping啦!!= =




只是沒想到在火車遇到怪老頭

好怪的攝影人哦

不想叫攝影師

怕貶低了真正的攝影師

一直拍旁邊那個女生的腳

變態耶!!

為了表達這些人的變態

我也拍了他們的照片!!


看到能閃多遠就閃多遠吧



後來,他們就上了自強號

我跟魚魚是愛拍照一族

一定又要再拍一張的嘛

哈哈

再來一張吧!!







事情很多、快樂滿溢

但是懶惰的呆玲已經不想打字了

也許哪天想到又會補充了吧

哈哈

就這樣子啦,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