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你看見怎樣的一個人?
我說:「我看見一個受傷的人。」
這道傷口,在心裡、在靈魂裡、在他的愛情裡。

我想起他真心喜歡過的人
有苑苑、那個因為覺得他很像花花公子而拒絕他的女生,還有雅筑

幾乎是通常的道理
每次他真心喜歡、想追的女生總不會追到手
當然,苑苑例外

苑苑和他之間,有很多複雜的問題
我們都很難理解的問題。

蓁蓁就曾經說過:「我們play裡面,多的是複雜的情侶。」
呵,蓁蓁,妳似乎也是其中一對厚

我想起很多人一生當中最難忘的愛情
就是和相愛的人不得不分離
明明我喜歡你,你喜歡我
我們卻因為很多因素而不得不分離。
這樣的愛情,在印象中會慢慢變的美麗而完美。

苑苑和阿威就是其中之一
所幸你們兩個還是很好的朋友
還是我們play中的一份子
太令人感動了


對阿威,我有一種說不出口的抱歉
常常,我誤會他
也常常,我發現他會若有所思
我們都不是那麼了解他
又或者說
在這個世界上
不會有另外一個人特別了解某一個人
甚至,我們都不了解自己

然而,我卻真真實實的見到一個受傷的男人
心受傷了
連笑容都減少了
我發現,他的笑容裡面多了一些歷經世事的滄桑

我們都變了,都變了…
再也回不去像那年一樣的感覺了吧

很想很想很想
那年在三樓陽台上看著樓下黑壓壓的一片
無拘無束的暢談心事

很想很想很想
一起曾經看過的那片星空
被星星照亮的夜晚
像烙印般的燙進我的心裡

直到現在,我明白了
那城中故事,屬於我們play的城中故事

最近喜歡上這麼一句話

紐約似乎只要販賣夢想就夠了。

其實不只紐約吧
屏東、新竹、台北、高雄
這些地方,我們都需要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