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是那麼心疼妳的付出
這個「曾經」
也一直持續著
這麼多年來
我很有自信的認為我最心疼妳

那是一種女生對女生的感覺
他或許不懂
但對女生來說
我可以體會妳的感覺、妳的立場還有妳的悔恨與懊惱

因為妳,我相信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註定好的
竟然就只差那麼一天而已
僅僅一天,甚至不到二十四小時的差距
就把妳們兩個的關係相隔如此之遙遠

如果我是妳,不甘心是一定的
也許我還會恨妳也說不一定

可是經過那麼多年了
我們度過多少的歲月

朋友們都沒辦法相信為什麼我們可以交往如此之久
那是因為他們不懂我們感情的深刻

他說:「勇敢去愛」就對了
不問結局、不在乎過程、不怕受傷
這句話感動了我
而且我發現,原來我也做到了

我不會放棄的
因為他愛的人是我,僅僅這一點
我就贏過妳的漂亮、妳的溫柔體貼和善解人意

我知道,我很任性,常常三心二意
有時候心情不好還會無理取鬧

但是,那又如何呢?
他始終陪伴著我、包容著我
這是妳所沒有的,而且也是永遠不會有的

我很高興,我再也不會一步一步將他往外推
這是我最勇敢的地方

說出來妳也許不相信
我曾經不只一次的願意請他好好對妳
因為我說過了
我是那麼心疼妳的付出。

可是他永遠都是千篇一律的回答
「和她在一起,才是對她最大的傷害。」

其實,妳也懂得吧
也許這就是妳怎樣都不願意放棄的原因吧。

因為他太善良了,他無法成為妳的情人
至少希望成為妳的好朋友
無法成為妳的好朋友
他還是希望能盡量不要傷害妳

我們,都很心疼妳。

現在的我們,是踩著妳的傷口和眼淚在一起的。

我不怪妳寫信來罵我了
剛開始是很生氣、很火大沒錯
但是現在不會了

只是很希望妳幸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