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
一時的感動和溫柔到底值多少?

我是個容易被感動、被滿足的人
而且常常會在那一瞬間喜歡上某個人
但是這種感情是暫時的、是不絕對的
往往,過個一兩天,這些又變成過去式了

我們還是朋友
我們之間不會存在愛情。

然後,這樣的想法被推翻了

我想起那長久以來的感動
到底是什麼的感覺才能讓這份感動一直持續著

我們是沒有交集的
卻在那一瞬間有了溫柔的回憶

只有我記著吧
我想你已經遺忘

遺忘在不知道那裡的角落

我會好好分清楚自己的感覺
不想被傷害
不想再傷害別人

現在的我們,承受不起被傷害的苦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