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把這次的決定權留在我手中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選擇。

你平靜的問:「和他有關係嗎?」
我沉默了一下,只是一下而已,緩緩在 msn 上打出:「沒關係。」

是真的沒關係的,那種感動和溫柔,和你比起來真的不算什麼。

我記得你曾經對我說過:
也許就是要走到了盡頭,沒有後路可退的時候,才會更努力向前進。

我現在好想好想見你,
即使我們星期五晚上就可以見面了,我還是好想好想見你

你說,你也好想好想見我
可是我們距離了三百公里,那麼長那麼長的距離

當我想你的時候,你不在我身邊
當你想我的時候,我不在你身邊

我們之間,難道就只有這樣而已嗎

非得要我負荷不了沉重的思念
你才願意真的放手

我知道,如果這次讓你放手
你就永遠不會再回頭了。

也許是不想被傷害了吧。

我還記得從前看過的一篤文章,忘了內容,卻還記得那最後一段話

「即使他再怎麼勇敢,他也害怕受傷害了,
只要愛過的人就知道,那種刻骨銘心的傷害不會有人想再經歷第二次。」

你是嗎?我讓你失去了對我的信心了嗎?
這真的是盡頭了嗎

我突然好想好想寫一封信給大學畢業後的我們
那時的你,那時的我
都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我也不敢保證我們的幸福
因為,最終的幸福只有愛我們的才知道而已。

我會給你一個決定,在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