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幸福歸來。

那些曾經我們共度的幸福,總有一天會回來的。



我做了決定,在今天凌晨,昨天深夜。

也許你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

這一次,我們都學會好好告別的感覺了。



雖然我會很難過,你也會

但是如同你寄給我的信上說:「我們都要堅強。」



沒錯,我們都要堅強,至少我們都曾在彼此的懷中找到幸福。



小美說:「妳不會後悔嗎?」



我坐在電腦桌前面,想了想,想了很久。



然後,慢慢的說:「不會。」



以後也許會,但至少現在不會。



我知道,像你這麼好的人,我不會再有機會遇到第二次。

我也知道,能像你這樣包容我的人,是少之又少了。



我知道很多,你也知道很多。

然而,我們都在表面上裝作不知道,心裡明白就好。



我還沒做好準備怎麼跟老爸和老媽還有蓁蓁他們說這件事。

總之,事情到了時候就會知道該怎麼說的。



我不想牽絆著你,如果你走的那麼快的話。



我們都各自擁有夢想,我們都想要飛。



即使愛情很重要,我還是覺得飛翔的心更加重要。



分手了也好,真的也好,我不想讓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裡面討厭你。



你也是吧。



謝謝你把這個決定權留給我,我說過很多很多次,謝謝你把這個權利留給我。



最了解我的人是你,也許會有人說:「根本是他沒用吧。」



我卻知道,才不是這個樣子,

因為你太了解我了,所以才把這個決定留給我。



在這些回憶和難過的路途中,雖然我一個人腳步艱辛的慢慢走著,

但是你也沒有閒下來,你只是在其它的地方陪著我。



我感覺到了,只是你不在身邊。



從今之後,我會好好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