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感謝每個人在我生日的時候對我的祝福哦!

有點給他族繁不及備載的感覺

呃~有很多人在跟我哀怨說生日的時候竟然沒上即時通...

讓我很無言...(好啦!我太懶得回來~所以今天就讓你們繼續祝福吧~^^")

至於呆璇很重視的第一個誰祝我生日快樂

真是歹勢...是雅筑妹妹啦!!

所以她的生日我也要搶第一...(辛苦)

不過妳可是最先的呢!!(雖然早了二分鐘,我看過了,真的是58分)

我沒辦法哦~~= =a

再來是play的那些人!!

每年都是你們最早講的...我習慣了...@_@

還有我沒接到電話的小善

因為去睡搞搞了所以沒接到妳的電話

不過我有收到妳的心意哦!!

哈哈~(繼續感動中)

至於那個最後一個講的人也不是蝸牛啦!!

呃~(妳們幾個的動作真的粉慢,要不就粉快)

所以play!!

你們還是冠軍!!你們還是最厲害的!!

癈話!!都一直在旁邊如果不是你們那就很神奇了!!= =a

感謝佳慧和呆瓜博雅傳來的簡訊

雖然都說我變老了....

跟你們說哦!!

會有你們比我老的啦!!(哈哈)

再怎麼說妳們也比我老阿~

還有今天才收到最感動的祝福

君妹妹、君妹婿、春花、蝸牛、魚魚、孫女以及老婆~~

你們做的ppt真是太太太令我感動了!!(泣)

那些照片勾起我太多回憶了

呵呵

真的是一份超棒的禮物唷

阿~我講不出來啦!!

哈哈~總之真的粉感謝啦!!(繼續大哭一下)

好吧~就讓你們每個人都抱一下好了!!(抱+親)

最後最後超級耍寶的幾個可愛男生

雖然~你們終於發現我的生日了

也雖然終於晚了一天

不過我還是聽到你們的祝福啦

補講當然OK哩!!

呵呵~~謝謝你們哦~~^^"

十九歲的生日,一直謝謝你們下去~~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