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河馬的狀態上出現這句話

想起這陣子的狀況

越想就越不爽

對呀~我們都覺得~不管是我們之間的誰都覺得

人不能自私的,人怎麼可以自私阿?

所以當初我不自私呀

那一年,我再怎麼委屈

也沒自私過阿

所以,現在的一切都是我應得的嗎

最近讓我想起了我哥說的話:「人偶爾也是要自私一點的。」

我就是事事要與他唱反調

所以現在的苦才是我應該要承擔的嗎

我不奢求妳的感激

但是連一句謝謝也沒有也沒差阿

我還以為妳什麼都不知道

妳只是就照著那個女人(我無法稱呼她歹勢)的意思和妳的意念走而已

可是妳知道,妳明明就都知道

現在妳那是什麼感覺

那是怎麼樣的表情

那是什麼樣的語氣

靠!

我實在很不想不爽耶

可是我越想就越不爽

幹嘛阿

我到底是在做什麼阿

好像是小丑一樣

付出了卻得不到掌聲

去他的

人不能自私



人不能自私

這是我從前的想法

從前

我再說一次:從前

從今以後

我不想再要為別人著想了

就是為別人著想了

所以現在的苦我都得承受

我都得「安靜」接受

怨不得人。

又很生氣的說一次:

怨、不、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