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融市場...

這到底是啥米鬼東西阿?

很煩ㄟ

讀到我幾乎沒有活力可言

我應該真的是沒有活力了吧!

總覺得心好累,身體也好累

當事事都不如意的時候

心總是空的、疲倦的

我也懷疑自己到底受了多重的傷

妳說的沒錯

真正的傷害應該是自己給自己的

我一直在傷害自己。

冠智那天不經意的打了句「妳影響不了我的。」

卻不自覺的讓我心情變差好多

什麼樣才叫影響

什麼樣才叫重要

我曾經,讓她影響了我的決定

這麼攸關一生的決定

換得這樣無言的結局

卻令我受傷、難過的不知如何是好

聽說,我在逃避、我在遠離

我在逃避相對無言的日子

所以,我一直離開、一直飛

好想好想飛到一個沒有這些煩惱的世界

真的,好想。

----------

原來,這個世界最傷我心的不是別人

而是那個,我把她擺在重要位置的人

這個世界,真的好奇怪

好複雜。

真不能像博雅說的一樣嗎?

「簡簡單單沒什麼不好!」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日子

簡簡單單的友情

就是這樣子

也許,從頭到尾我都不該做那個決定

因為在我做那個決定的時候

我已經親手將自己推進傷心的無底洞中。

這流不出眼淚、說不出沉重的傷

要到哪年哪月才能痊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