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這種東西

就是拿來考驗我平常有沒有唸書的實力

老實話

這種東東真的是世界超級麻煩的東西耶

每到期末考我就煩死人了

而且

常常阿~事與願違吧~

該這麼說嗎?

好像也有很大一部分是自己造成的。

跟君妹妹借了名揚四海

這真的是一部很令人感動的片子

不只有歡笑、淚水

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我很喜歡看美麗獨白的片段

有總很想落淚的感覺

看到她對石頭的付出

更是心疼

特別是最後完結時候

美麗說的那兩句話更是令我淚流不止

「付出雖然讓我覺得很疲憊,但卻讓我活的很有力氣。」

我不懂,這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也許我一輩子都不會懂

可是我想活的很有力氣該是看個人吧

在這個世界當中

我見到許多關於「愛」的故事

我想起從前曾經寫過這樣一篇文章

「難過,是因為真的愛著;傷心,是因為捨不得放手。」

那時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一種感覺

真的不是那麼想知道了。

後來,那一個晚上

我從三點多看到快八點的影片

一路哭不停

也許,我從美麗和石頭之間

看到一些些我和阿毓的縮影

那種長長的情懷

未曾經歷過的人永遠不會明瞭

佳慧說:「妳也可以試著接受他阿。」

我只想說

笨蛋,我現在只想和妳一樣

一個人就好!

就這麼一直過下去好了

過的想要再找另一個人的時候再說吧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生命

我的心裡沒那麼快可以放下他

如果依小美式的算法

我得難過上一年又三個月了

現在還沒一個月

所以就慢慢來吧

重要的應該不是這些事情

還有更重要、更重要

關於別人的事情

那又是很長、很長的一段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