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七日,你走了

在颱風來襲的時候搭乘國外航線離開了台灣

飛機起飛的那一刻

我抬頭望著灰濛濛的天空

心裡面有種很詭異、很不受控制的感覺

我怎麼覺得...

這座台灣的島嶼,變輕了呢?


離開前你傳了封簡訊來給我

說是要讓我們都冷靜一下

就算你牽掛著我、我想念著你

那也都無所謂了

重要的是,我們想要什麼...


我想要什麼...

你想要什麼...


你選擇去德國遊學又是為了什麼...?

我在拼命打工又是為了什麼呢...?


其實連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自己的心只是不斷前進

雖然一直前進著

卻完全沒有應該有的方向


你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如果有,你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嗎


以一個「乾哥哥」的身份,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