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惡魔在身邊」呢

很喜歡看這部戲滴說

雖然有些片段不只看過一次,但還是覺得粉好看

感覺齊悅的獨白很有深意、很令人感動喔

就像當初在看名揚四海的感覺是一樣的

雖然講的話沒有名揚四海那樣令人感動

令人心酸,也許是時間歷練的感覺吧

如果齊悅講的出像美麗那樣子的話來的時候

我才會真的嚇一跳吧~(笑)


特別喜歡戲裡面的晴紫

那種假裝堅強的感覺好好玩喔

也許是因為自己也常被認為這種人吧

哈哈~這似乎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情厚

可是她的勇敢真的好棒哦

我特別熱愛她跟源伊相處的片段哦

雖然小悅和阿猛也不錯啦~

不過...

就是喜歡晴紫嘛

晴紫加油!!

妳會和源伊一起幸福的~~~~(吶喊)


說到名揚四海突然想起昨天收到的一封簡訊

「付出雖然讓我覺得很疲憊,但卻讓我活的很有力氣」

賓果~猜對了

記得不久前我才打過這麼一段話而已呢

而昨天又突然見到這一句話

有一種很特別、很特別的感覺

說不上是怎樣的感覺啦

回個電話給他,卻聽見范范那首「沒那麼愛他」

幹嘛特別設這組來電答鈴給我阿

該死的傢伙~~>"<

可是...

然而...

還是這樣子吧

他一直用很多東西累積他在我心中的記憶

從薄雪草到沒那麼愛他

以後,只要聽到、見到這些東西

我都會想起他吧?

卻只會,想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