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令我十分十分感動的仙劍~

當酒劍仙和青兒一起說話的那段

那些話真的好感人喔~~~

好像有一段是這樣子的...

「走到了天涯海角,世界的盡頭,是不是就能獲得永恆的幸福,明白心之所向呢?」

這段話其實和我前陣子的心境很像

我知道自己最近情緒不太穩定

可是,我也知道自己應該是快樂的

不論拒絕一個人是件多麼困難的事情都無所謂了

因為,我早就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當我看著天空的時候

我曉得我心之所向在哪裡

那是一個有條美麗河流的國家

今生今世,我都知道他的出現是最美麗的插曲

不是主題曲又如何

不重要了...

也許,被說中了吧~

哈,我沒那麼愛他...

那就這樣子吧

一個人也很好,兩個人也罷

我要的,不過是份心靈上的純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