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業助領了薪水

數目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還滿高興的

這讓我重新考慮要不要繼續做的事情

看到沛瑜姐姐對我那麼關心

讓我很感動...

想起之前對她的感覺,有點小對不起她

我太糟糕了

有些人,只是講話比較直而已

我該習慣。

畢竟,我也是這種人。^^


當業助的日子和秋如變成不錯的朋友

滿有話聊的

在那群都是小我一歲的學妹裡面

秋如是和我年齡最相近、最有話聊的人呢!^^

如果真的不做了的話,會想念她吧

一定會的,少一個人亂哈啦!= =a

呵呵~~~

打工真的可以認識很多人

有努力向上的思晴學妹還有不知生活方向的學妹妹(小不點啦)

這是我喜歡打工的原因嗎

真是夠了

還是別吧,太好笑的原因了吧...


至於餐館那邊,這禮拜生意奇差無比

閒到我快說不出話來了

不過也是這時候才發現

其實裡面的三個老闆都對我很好的說

美英阿姨雖然比較嚴格

可是她講求的效率和方法的確值得我去學習

雅鳳阿姨是比較和顏悅色啦

不過就是...

好吧,我不能理解叔叔在想什麼

娶兩個老婆...

這在這個社會竟然還會存在耶

好不能理解

餐館工作十分上手,十分熟悉,完全適應了

再做一個月應該不是問題才對!

呵呵~~錢阿錢阿~~I need you

十號領薪水!!so good!!


一直被追問領多少,不想講,想當秘密

收起來,為我想做的事情舖後路

yes,就是如此

太好了,今天心情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