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有猶豫不決的心意

不論面對什麼事情都一樣

工作與愛情,我分的很清楚,卻總無法下定決心來選擇心之所向。


不想當業助,是真的

卻總不知道如何開口,也有點捨不得和秋如、小不點相處的時光。


拒絕宏奇是一定要的

我卻總下不了決心讓他徹底的死心

也許這是因為我知道傷害縱使能讓一個人成長,但得經過一段時間苦苦療傷


還有那個笨小弟弟

我說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那麼大膽阿...


話說今天一樣準時的到餐館去打三個半小時的工

(其實明明只有三小時卻總能拖到三個半小時 orz)

卻看見那個那天衝進廚房對我說了一堆莫名奇妙

有頭沒尾、有尾沒頭的人出現在我面前~~


雅鳳阿姨說:他是為了我才來這裡打免費的工 = =


這個世界真是越來越不一樣了

他小我兩歲耶

有沒有搞錯阿

我大他兩歲耶

我才準備要升大二,他才要升高三而已


他怎麼那麼好笑阿

真是令我超級無言、傻眼外加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他變成我的同事

也變成餐館三個老板裡面樂意的情況(還包括他老爸)

真是的...


我真是很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這個世界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阿?


ps 今天去加油時候,那個男的人不錯喔!!>///<

再ps 雖然這個小男生令我相當無言,但是他的出現

頓時讓我工作量減少一半不止囉~感謝他囉!!

再再ps 和小善、怡君妹妹決定八月二十三日去劍湖山

太好了,人生果然圓滿到了極點喔

再再再ps 很多年沒自己一個人過情人節了,感覺有點惆悵

唉,自己選擇的事情就要自己認命了唷,對,就是這樣子阿

再再再再ps (哇靠~妳哪來那麼多ps)

沒了啦,呵呵,我故意的,有本事你咬我阿!!(耍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