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拐了!!

沒錯,我被我們老闆娘拐走了!!

嗚嗚~~好可憐唷!!

連續上13個小時的班...

媽阿~我覺得我的腳不再是我自己的了 = =a

要不是今天算一下賺了1040元的話

我一定會想去跳樓自殺...

活著真沒意思,為了錢打拼...(其實是隨便說說啦!!)

呵呵,總要有那種被錢逼死的感覺吧!!


然後,最悲慘的是

明.天.一.樣!

恩,很好,耶穌真是個好心人

看我那麼缺錢,為我那麼著想阿!!(咬牙切齒)


大概是真的做太久了

所以今天皓倫跟我講的話好好笑喔!!

「我上次看妳在打工的時候就是一副笑笑的樣子,結果沒想到

進了廚房妳也是會罵客人機車的要死的人耶~好人性化!!」

.....................................

瞬間無言外加臉上N條線還有烏鴉阿阿阿的飛過...


真是個可愛的小男生

不過,呵呵,就只到這裡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