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人拉著我的手(我想掙開不過失敗了)用再認真不過的口氣對我說

「不只是妳,還有我,我們都要有揮別舊愛的力量,
迎向未來另一個能帶給我們幸福之人的勇氣。」

勇氣和力量,這大概是他想對我說的話吧

或許真的就如他所說

我沒有的,是力量。


我搞不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阿毓從德國回來那一天,我感覺台灣失去一個多月的重量又回來了

也好像感覺我的心又回到原來的地方

不再像從前一樣飄盪...


也許現在這種關係對我來說是再幸福不過了

沒有眼淚、沒有選擇,也沒有愧對誰的感覺

這是愛情世界裡的公平嗎?

我不知道,也不打算知道。


我正在努力回憶一段過去,希望當我的回憶做一個暫時的結束之後

就會把很多事情變成雲淡風輕

我是真的這麼想的

關於那些事,都將變成我的記憶。

只是,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