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說的那些話,其實我都懂

但是感情並不是像你說的那麼簡單


其實我對你來說沒有那麼重要、那麼唯一

你的身邊會有更好的、更適合你的人阿

所以並不是非我不可


你會這麼覺得只是因為我們之間只有短短的緣份

我在暑假打工,你在我打工的這兩個月認識了我

而現在即將開學,所以你會覺得捨不得,我能理解,也能懂的

但是並不需要這麼唯一,懂嗎


我第一次不是以一個「大姐姐」的身份對你說的時候

你就該懂了。

雖然你比我小兩歲,但是有些事情你比我勇敢也比我成熟多了

所以我也很喜歡你、欣賞你


不過很可惜,我已經不再是那個會把喜歡當作愛情來看的人了

那就這樣子吧,希望明年我又回來的時候

你會知道什麼是你要的東西一點,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