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傳簡訊給呆美,我親愛的老婆

覺得她最近過的好甜蜜喔!! >///<

(我又不是她,幹嘛害羞阿!?)

不過太好了,看我可愛的老婆這麼幸福

真是令人高興~~

這個基本上可以算的上是"傻大姐中的傻大姐"沒被拐走真是老天沒眼睛阿!!


(老天:咳咳!!妳幹嘛罵我!?)

(天才玲:我高興!!你有意見阿?不要以為你是老天就很屌喔...告訴你,我可是...)

(老天:妳再耍屌阿!!看我怎麼對付妳!!)

(天才玲:麥按奈啦...><)

----------------------------------- ← 以上為純幻想畫面


然後,看到我家老婆那麼幸福,不禁讓我想移情別戀了...

喔喔!!(正中紅心)


今天皓倫跟我說了一段話,讓我十分的感動唷!!


「我不是天使,所以不能給所有人幸福;

但我願我是妳的天使,因為我只想給妳一個人幸福就好。

我有自信絕對不會因為很簡單、很微不足道的理由離開妳,

我也希望妳對我有信心,甚至比現在更有勇氣一點。

過去的事情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妳都把它當成回憶了,

那又何必束縛自己在那段過去呢...

如果妳肯睜開眼睛,那妳會看見還有別的陽光在妳面前唷!」


雖然我很好笑的隨便回了他幾句話,但是我要告訴他

我真的被他感動了!!(泣)


可是我一定要告訴他一件事

他幹嘛老是在我打工的時候說這種事情呢...

我要專心的打工阿!!

說到打工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覺得...

(感覺很奇怪吧)


就是美英阿姨和雅鳳阿姨阿

吵、架、了


我無言了,今天好忙,今天好煩

剛心情還不錯的,但是現在就...

算了,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