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呀、睡呀、睡到下午二點的時候

竟然被一陣大雷雨給吵醒了 ><"

好久沒見過嘉義下那麼大的雨了耶!!

感覺有點奇妙...

呵呵,這麼說會不會很奇怪呀

可是我就是有這種感覺阿


今天店裡來了一個新的阿姨

這個阿姨為什麼都不太聽我說話呢...

我只是奉叔叔和阿姨之命要教妳而已阿

幹嘛一付看不起我的樣子,可惡!!


昨晚和呆美聊了二十分鐘的天

感覺有點釐清(?)吧


說真的,看她那麼甜蜜、幸福的樣子

我就會想,找一個人來陪也許也不錯喔


但是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的腦海中總忍不住浮現五月28日在上海路的情況

我想,終其一生我都忘記不了


那一天,我流的眼淚大概是一整年份的了吧

無論阿毓怎麼安慰都停不下來


我很難很難忘記這種感覺

像是在絕望的邊緣走了一趟一樣

明明說分手的是自己,卻忍不住這麼難過


然後,只要想到那一段回憶

我就會寧可一個人也好,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所以一個人就好

我以為我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卻還是會為皓倫的幾句話而感動

可惜的是,這些已經對我不重要了吧

暑假要結束了,很多事情也會慢慢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