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個不小心答應了鍾宛蒨的午餐約定

所以中午時候只好粉無奈的起床刷牙洗臉準備出門...

其實我很想睡覺滴!!


我帶她一起去吃好久沒見的台中魷魚羹

剛好坐在上次和孫小美一起坐的位置

看到我們兩個上次一起搞的塗鴨...

喔喔!!

還滿北七的嘛!!(傻笑)


吃飯以後鍾宛蒨就帶我去生態農場看貓頭鷹

那隻小小的貓頭鷹叫咕咕

哎呀呀!!

怎麼那麼可愛阿!!

受不了耶!!

而且牠一點都不怕生喔

乖乖的停在我的手上和肩上

讓我對牠...

一直拍照

哎唷!!好乖~~~

有機會我還要去看咕咕~~


偶爾去做一些這種休閒活動也不錯呀

接近大自然、接近動物

而且貓頭鷹真是好玩呀!!

恩,有意義的一天咧~~


今天沒打工,晚上有點無聊...

只好一直睡一直睡 zzzzz


ps 呆璇好難找,打了兩通電話都找不到!!

算了~我不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