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我實在很想知道我怎麼會玩這個遊戲咧...

一。特愛吃餛飩,每天給我吃餛飩我也不會覺得煩...
二。晚上十二點會想睡覺,可是一點又起床打電腦...
三。對於卡通有三分鐘以上的熱度,但是常常會跟劇情一起起笑...
四。賺錢不遺餘力,花錢絕不手軟(只是心會痛而已)
五。在外面有錢賺的工作超勤勞,在家裡連杯子都懶得洗

恩,很努力的掰完了。

點名五個人(我寫這個就是為了要點這個玩)

佳慧:我實在很想知道妳能寫出啥東東來
小美:這個一定超多的啦
博雅:如果"呆"算是一種怪癖的話
小善:我不是故意出賣你的
怡君:我也是很認真的在一堆聯絡人裡面找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