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永遠存在的?

根本…就沒有人到過永遠阿。


為什麼男生總在傷害之後,

才明白珍惜的重要…


↑以上為今天看過的兩段話。


在連線板上看見痞子蔡的新書正在連載《孔雀森林》

老實說,說到網路作家我最喜歡的是晴菜,再來才是藤井樹

對他,我反倒沒啥特別的感覺。

他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感動不了我,夜玫瑰也是

但我很喜歡他的檞寄生。

沒有很沉重的感覺但卻有滿滿思考的餘地。


不過我對《孔雀森林》裡面那個選擇孔雀卻又要努力把自己當成不是選孔雀的人印象深刻。

因為如果孔雀代表森林的話,那麼我也是個愛錢的人阿。


我才不否認我現實,因為這是事實。

我說過了,幹嘛要否認呢…

不過我曾經雅筑說過:「越是說自己現實,我就覺得你越不現實。」

大概是我之前的經驗讓她覺得好笑吧。

說要自私,最後還是做不到,只能說笨死了 = =a


這次的家族聚會和雅筑聊了很多

不過我卻發現她刻意不願意提起某個名字。

這是代表,她對阿威,其實是某一種程度的在乎嗎…

我認識的雅筑,說不愛就不愛,從來不會這麼猶豫。


會不會,我也能期待阿威和雅筑之間的故事呢…


我說想把幸福帶給所有我認識的人,那麼雅筑:

阿威是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最能給妳幸福的人。

我真的好希望你們兩個都能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