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這好像是『生活中的體驗』第一百篇吧…

感想就是,沒想到自己也會寫日記寫到第一百篇,還滿感動的

好,沒事了。就這樣子呀!懷疑喔?= =


今天是個睡到自然醒的好日子呢!

因為今天上午一節課沒有,想起上星期四的時候阿,一整天也沒課,害我覺

得人生滿空虛無奈的…深深覺得沒課真是太墮落了!沒想到…我才第一天去

上政哥的作業研究,就被功力超強的瞌睡蟲給打敗了 orz


我實在應該退選掉作業研究的!我後悔了!><"


上他的課好過是好過啦,不過就是無聊又睡覺!真的是超無聊又超想睡,後

來我終於決定自己認命拒絕跟周公打交道的念頭,才趴在桌子上沒過幾分鐘

,就在那半夢半醒之間…


政哥竟然一步一步的朝我接近,還跟我「聊天」聊了幾句…


這、這真的是…令我無言欸!


我不該無聊到跑去修他的課,我應該想辦法去補外系的學分數才對,我幹嘛

沒事那麼閒來修他的課阿?為什麼我要那麼無聊阿!


越想越火大的罵著自己中,政哥阿…我不叫小周也不叫小玲,拜託,不要亂

叫,還有阿…我找時間請你吃飯好不好!算我求你了 orz


↑這是十分後悔上作業研究的呆玲,可惜退選已經結束了…


ps:我真的想說,屏東真是一點好吃的東西都沒有,我今天中午想去買個東

西吃晚餐阿,結果繞了一大圈,竟然看不到任何我想吃的東西,一樣都沒有

喔!怎麼會那麼離譜阿?害我只能拿著一些些的餅乾哀怨的吃著。


唔…還是餅乾好吃。感謝魚魚和博雅的大力贊助喔!^^

呆玲最愛妳們了(廉價被收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