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辛苦的三天試用期

我終於找到工作了阿~~(感動ing)

雖然被老哥說永遠只能去當飲料店的小妹之類的話

不過我還是覺得

這只是人生的一個過渡期

我去打工,不只是為了要充實自己的生活

更是要認真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所以,我已經在站在起點上了,接下來我會更努力的。


老爸和老媽很擔心我會因為打工的事情影響課業

但其實他們不知道的是

我已經不忍心讓他們失望了。

對我來說,課業絕對是最重要的。


因為我是真的超希望讓老爸不要那麼辛苦的。

老爸,我今年新開學許下了一個新的願望

我會努力去實現他的,所以你也等著我的成績喔。


打工了,沒辦法經常回家,

我會想家,想全部的人的 ^^

唉~~想家的呆玲又開始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