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有處的有點僵

但是,我想我們都知道的

現在的我們不像過去一樣,打打鬧鬧的

也許這是因為我們都改變了

妳變了什麼地方,我不知道

但是確實是我們都一起變了

不過無所謂了…真的無所謂

只要我們還是朋友就好

我會想起妳,妳也會想起我

我們還要一起互相扶持在這個地方過三年。


是了,我想起了

我們因為不同系的關係,我們的話題變少了

我不想參與你們系上的八卦,而我們系上也…應該沒什麼好說的

所以我們之間突然少了一些話題

但那也沒關係,總有一天,我們會有新的話題

因為我還是跟從前一樣想跟妳在一起

想和妳一起好好聊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