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妳msn上常常出現的深紅色小人頭

我知道我們的距離已經越來越遠了

我不再會想找妳聊天,因為妳總是很忙

我不再會想打電話給妳,因為妳總是要忙著吃飯、喝湯、搶餅乾

我不再會想找妳出來玩,因為妳的時間總是會排的滿滿的,不會有我的位置。


即使是這樣,就算是這樣子也罷

我還是很感謝妳們曾陪我走過一段

任憑怎麼叫也不會滾回來的青春

多愁善感的日子

我會慢慢學習遺忘,學習不再失落

我早該明白的,人,是會改變的。


真討厭…改變。

妳快二十歲了,還有一個多月吧,就先祝妳生日快樂吧

我怕到時候不知道該跟妳說什麼才好。


十九歲…好一個,十九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