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釋懷,感恩,祝福

這是我一個朋友給我的八字箴言

他說,他不希望我老是陷入一片迷霧當中

因為憑我簡單的頭腦應該得不到什麼好的結論才是

大概真的被他說中了

原來我的不快樂和煩惱都寫在臉上了


我絕對是幸福的,微微皺一個眉頭,眼神轉了一下

就會有人懂我的心思,告訴我下一步該怎麼做

即使不告訴我,也會為我指一條明路


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必然會為你開另一扇窗

或許我失去了我可以說話的那個門

但是我卻得到更多人的疼愛


他們說,因為我是唯一的女生,所以要我把他們幾個人的幸福一次過完

然而他們也是會有煩惱的

可是卻老是在替我分擔煩惱(真是辛苦你們了 orz)


跟你們說喔,我真的好高興認識了你們

雖然只是短短的日子而已,但是你們那種直來直去的想法和性格讓我印象深刻


能釋懷嗎,應該可以?

感恩跟祝福呢?當然阿,誰希望自己的好朋友不幸福呀,笨蛋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還是感謝每一個在我生命出現過的人。


就是這個樣子吧,我很好,真的很好喔

幸福,這是絕對的,我沒有強顏歡笑啦 = =


就算有缺憾又如何,反正我本來就不喜歡圓形了阿

沒人規定幸福是完完全全圓圓滿滿的吧?

呵呵,所以有點遺憾也不代表不快樂囉 ^^

別擔心了你們這幾個看似粗線條的傢伙!!


也感謝深夜陪我說話的姿岑,我真是太愛妳了!!(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