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岱霓說:「妳們那群人感情好好喔,真羨慕!!」

哇哈哈~~~

對阿對阿!!!就是這樣子說阿!!!^^

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驕傲的事情了啦

雖然已經過了六七年了,我們感情還是一樣好喔~~

都沒有人改變,也沒有人離開!!

我也希望這一輩子就這樣一直過下去吧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說過了,要一輩子喔 ^^

大家都要記得嘿~~

妳們是我最佳的避風港

也是我最累最累的時候最想要說話的人

不論過了多少時間,妳們都是我最愛的人

不會有人比妳們更重要!!(家人除外啦)

所以才要好好珍惜呀~~

我們說過的,看過的天空都在見證囉 ^^

呆玲最愛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