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已經不記得了,不過我確定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我不相信愛情,卻也離不開愛情。」

這些年來,我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在愛情裡受傷而成長

不禁想起曾經聽過的這段話。


當我和她都是小孩子的時候,才國中吧

還對愛情有憧憬、有嚮往

我們還會提起從前小時候單純而青澀的喜歡那個小男生的事情

我們也還會看看言情小說,幻想一下書裡的女主角和男主角之間…


甚至還有點為賦新詞強說愁的說:「歲月已逝,青春不再。」

然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她會說:「以後不想結婚了!結了婚都還會離婚!」

她說這句話的時候,也是我遇見那個人的時候。


我昨天無聊在整理電腦裡的檔案時候,看見一段一直捨不得刪掉的故事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久以來總捨不得離開那段故事

曾經在生命中出現的人,不見得不會再出現

也許當初你們只是擦身而過的路人

也許當初你們只是為了買飲料排在前後方而已

可是這個人在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又重新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可能給你很多很多的回憶

也可能依然像流星一樣短暫的劃過生命。


截至目前為止,在我的生命裡曾經出現這樣的五個人


第一個是現任大學同學,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國小也同班過四年的時間

甚至我們家的距離也近到不行,可是我們從來沒有很熟悉過(也許有,但那已經變了)

現在他成為了我的大學同學,還有未來的三年我都還能見到他

對於這種巧合的緣份,我大概也只能說「對阿,我們就是認識那麼久了。」

多久了,我算一下喔,第14年了吧?好像是14年了喔 ^^"

(這段時光真的長到說不出話來呢)


第二個是高中同學,于婷,我後來才發現原來在登記分發的時候我們就見過面了

沒想到後來成為同班同學,而且我想應該可以一直聯絡下去吧 ^^

(又忍不住懷念起高中的資三1來…)


第三個是國中同學,佳麗,幼稚園同學,早就忘了那時候跟她感情怎麼樣了

不過後來她變成我的國中同學,好像還有當過幾年的高中同學,我也忘了

今年四月去墾丁的時候還遇見她和她男朋友呢...



這就是她和佳慧的合照。


第四個是現在都還是好朋友的河馬,哈哈

這個不用多說了吧,國中同班四年,分班後各分東西兩年,國中又遇見

從此說好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

一定要記得這個承諾喔!!


最後一個,當然就是對我很重要很重要的那個人囉

(聽到沒阿,我說你一直對我很重要喔)

因為他的出現,讓我相信「緣份」這種東西的存在

我相信每個出現在我們生命裡的人都必然背負了一種任務

對於另外一個人的任務


那是什麼…其實我還不是那麼懂

不過我常覺得,這個世界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但是對我好像又多了那麼一點幸運的氣息


我有對我很好的家人、感情很好的朋友群、還有一個我知道不論在何時都掛念著我的人。


我以前常常覺得,分手後不可能再做朋友了

然而遇見他之後,我終於明白

分手後可以再做朋友,而且因為曾經的親密

所以那種了解和感動都和別人不一樣

互相祝福彼此快樂而幸福,那也很好阿

為什麼非得執著於某種身份呢?感覺沒啥意義 = =


還是這樣的現況好了

一切都很不錯吧?^^


又是偏離主題的一篇文章

說到我前面講的那個朋友喔

我跟她說,要和她一起單身,剛好現在的我們也不想交男朋友

感情大概是這世界上無解的問題其中之一吧


跟大家都是朋友沒啥不好阿

想到今天看過某篇文章寫「人一生喜歡的人不會超過十個」

所以阿,等我們都遇見那個喜歡的人再說吧


最後最後…我要告訴我的好朋友(親愛的老婆和那個朋友)

千萬千萬不要害怕付出

我也曾經害怕,因為付出的更多讓我會更害怕失去

只是…我還是願意付出

這一輩子我都希望自己能夠這麼做


付出也就是一種幸福,我們都在為未來的圓滿而努力

想要那種「天下無敵」的感覺,不付出怎麼行阿?

又不會自己這樣飄來飄去就飄到妳面前了阿

所以,就一起努力吧!!



落落長的一篇文章,抓不到重點就算了

我寫東西都是這樣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