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現在快一點鐘了?

聽說…我明天晚上六點鐘要考政哥的作業研究(為什麼要選在晚上阿?很詭異咧!!)

然後又聽說…我一點都不想讀書…


最近有點懶懶散散的

生活的很無力、很疲倦

想要出去走走、吹吹風、散散心也好

就是到外面走一走就行了

不過,這個心願大概沒那麼容易實現吧!


今天辦一年多來唯一的一次家聚 = =a

很冷清,超級冷清的阿

我也覺得怎麼那麼奇怪,會突然辦出一場家聚來

不過我想我們這一家大概一點都不適合辦吧

所以…還是別再來第二次了

我會昏倒的說 orz


也許不是場面冷清(但是真的還滿無聊的阿)

大概是我沒什麼心情吧

喔喔,算了,無所謂

雖然生活沒什麼力氣、倦怠感不斷

不過也還可以啦

我喜歡就好囉 ^^


謝謝魚魚的手環,我會一直帶著它的

是我最喜歡的綠色喔(因為在綠島買的嗎?)


可以適應在人群中的生活,更能享受一個人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