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通識課的時候收到一封簡訊

有點小尷尬的說,因為我忘記關震動了 = ="

這…這還滿糟糕的。


簡訊是蓁蓁傳來的…沒事傳啥簡訊呀,平常用 msn 聊不夠嗎?

內容超短:不需要一直陽光。


其實,我沒有一直陽光阿,我也是會有陰天的時候呢

就像我們都不喜歡一直晴天一樣,雨天偶爾也是另外一種不同的體驗

也許妳們一直都會覺得我老是都那麼高興是在幹嘛的…

但事實上我也會有心情 down 的時候呢


所以就不要為我擔心了,我說過,要讓你們放心的不是嗎?

我做的到,我也可以的啦!


蓁蓁,謝謝妳那麼關心喔,因為對我來說

如果我真的一直陽光的話,那我也只願意照射到妳身上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