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實在太無聊了,所以我就開了倪匡的科幻小說來看

沒想到卻自己被故事情節嚇的半死 = =

後來實在真的怕到不敢睡覺,我就打電話給春花

要她過來陪我一起睡覺(辛苦妳了,春花)

沒想到卻聽到春花說魚魚正在大哭的事情...

我當然就愣住了,因為我實在完全摸不著頭緒!

這也不能怪我嗎…吃完飯,看了小說之後突然聽到這種消息,

誰會搞的清楚狀況阿?= ="


後來好不容易在辛辛苦苦的問出原因之後(外加她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

我們終於知道是為什麼了...

我真的有時候只能說:「沒辦法理解呀…」

因為連我自己都深陷其中呀。


上憲法課的時候收到一封他傳來的簡訊

他問我有沒有要回家,如果有回家的話就和他跟他女朋友一起出來吃個飯、敘敘舊。


雖然我不想看到他和他女朋友感情甜蜜的畫面,可是卻又克制不住想見他的念頭

那種晴菜說的:「深深壓抑過的喜歡氾濫成災。」

兩節憲法課我就這麼一直想念他,

想念到自己想飛到他的身邊去,但其實他身邊的那個不該是我阿


對他來說,我只是個好朋友而已,我也只敢守著這個地方而已

到現在他都還不知道我這麼深深的喜歡著他。


我是說真的,我多希望時光能夠倒流,

我想要在你喜歡上她之前的那個夏季之前,遇見你。


也許,這樣你就會喜歡上我了。


人真的不該亂發誓、亂說話的

之前因為呆美的關係讓我打死都不願意跟虎尾科大的扯上關係

這下好了,他重考考上虎尾科大的車輛工程系

想我當初知道的時候真有那種「自作孽,不可活」的感覺呢


到頭來,也許我該承認,不是我想單身,而是我在乎的那個人

不會在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