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呀,和魚魚聊了很多…

但是,似乎沒有為我的疑惑找到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法

她說,她想通了,心情就會變好了

所以人都叫她放棄,連她自己也這麼想

只是我仍然認為在這個世界上想要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機率實在太低了

佳慧不也是嗎?佳慧說:「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我覺得妳真幸福呀)

而且,如果叫魚魚放棄的話,我好像根本是在間接叫自己放棄咧!

這種感覺好討厭唷><"


我不想放棄,但是我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我還跟魚魚說:「就這樣讓它下去吧,總有一天會得到一個好的解決方式。」

難道我只能這樣一直等待時間為我找出一個方式嗎?

我不想,也不要這樣子可以嗎?

但是除了這個方法,我到底該怎麼做阿?(發瘋中)


春花說:節哀順變。

宜蓉說:妳認命吧…

魚魚說:等待時間吧,時間是最好的方法和藥物。


魚魚,歹勢咧,我不是要故意拆妳的台

我只是剛好想到最近看到一部小說:

「時間可以治療一切傷痛,那是無法忘記傷痛的人所說的話。」


結果魚魚解決了她的煩惱,卻好像加深了我的煩惱

怎麼會這樣子阿,好討厭喔!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阿,仰天吶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