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雙節棍的功力下降了。

最近,又想把自己藏起來,到一個沒人看的見我的地方

盡情的、努力的好好發洩一下,就算三年多以前跑去台東蕭家牧場一樣。

(說到這個我就羨慕慈軒住在花蓮,好好唷!)

因為這樣的想法吧,我終於在久違的 yahoo 上找到蕭家少爺的帳號

阿哈哈,太久沒聯絡了,每次都他傳簡訊過來問候一下

我從來沒回過,抱歉,我懶嘛!= =a


原來他一直都有在看我的網誌阿(現在想想,我的網誌常有些意想不到的人在看)

有點小小的無言,又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不過呀,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耶,好像只要自己心情不好

就馬上會有人出現關心(超溫暖的感覺,冬天裡的熱咖啡)


果然呀,聊沒兩三句,這個傢伙就直接指出:

「喂,妳是不是喜歡上什麼不該喜歡的人呀?」

呃.....................................(一片無言)

有時候還滿討厭說話直接的人,蕭定杰就是其中之一啦!!!!!!

(怎樣?就算知道你會看到我也要留!!)


然後,我就乖乖的…慢慢的把實情全盤托出了…

沒想到竟然換來死小孩的狂笑 = ="

說什麼…叫妳不要亂發誓厚?虎科的嘛…不想跟虎科的扯上關係嘛!

真倒楣,妳不知道凡事不能盡如人意的道理嗎?

可惡!我早就後悔當初太斬釘截鐵了,不需要他講啦!


然後蕭定杰先生就和郭毅傑先生(哇!我都忘了你大四了,研究所加油喔^^)

就合力討論出了一個結果…

這個結果就讓我保留吧,因為我還是沒想到該怎麼做。


我想要,把它丟給時間去解決好了,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知道要怎麼做的阿

就算剛開學的時候,儘管再怎麼不知道該去面對她,我還是想到好方法了嘛

其實也沒想啦,只是自然而然,答案就跑出來囉

我想…這個方法應該還是會有用的吧。


不過,我還是要說:

「雙節棍,你們的功力下降了!」

想當初,以前的你們討論出來的結果都能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耶

怎麼這次還被我懷疑的一文不值阿?

一定是太少聯絡了啦!才害你們的問題煩惱源瞬間減少了不少 = =

以後要多多聯絡,好好來分享一下我的煩惱

你們兩個的思考能力才能有所增加,懂不懂阿?= =+


好啦,不欺負你們了,不過還是好謝謝你們喔

能夠在那段日子裡面遇見你們,也能夠在這個時候想到你們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

朋友不一定要常常聯絡,但是能在你需要他們的時候出現的話

都是永遠的朋友,所以不要忘記這些朋友喔!

就是類似這樣的感覺囉!哈哈


恩,好高興自己認識雙節棍,至於問題…

丟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