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說出:「我們已經錯過最好的 timing。」這句話的時候

我就決定不再等待,除了放棄,我還想要遺忘。


雖然我必須先適應在週末的時候接不到你詢問的電話

這也是好的,不然每到星期五六我都要流一次眼淚也很累的。

雖然我也必須明白我又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原諒我沒辦法適應這樣子的改變(算我適應能力差吧)


不過沒關係啦,我還是能讓自己過的很好的。


時間真的是一種神奇的藥,再怎麼無解的問題在經過時間以後都會自動出現解答。

現在,我想要祝福魚魚的答案也早點出現。


出現了,一切海闊天空。(而這樣的人生才是我想要的)


現階段的話只想好好讀書,別給老爸失望。

看到馬鶴凌過世的新聞,我驀然發現一直陪我著我的那雙手

似乎蒼老了不少。


爸,我想牽著你的手走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