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傷心處又多了一個啦!嗚嗚嗚…

話說今天考完財管的時候,因為也才九點半多而已


我就很高興的跟小霓子說:「我們今天去 7-11 買早餐吧!」

小霓子:「好阿!可是我沒帶錢唷!」

呆玲:「沒關係,我有帶錢包!哈哈!」


然後我就和小霓子一起跑去學校裡的 7-11 買早餐吃咩

還順便打電話問了魚魚要不要吃早餐

這時候我們手上已經很多東西了 = =


我看了一下手上買的早餐,又很興奮的跟小霓子說:

「欸,可以湊滿 88 元,讓妳換迪士尼了!」

「對耶!真好,走走走,結帳去!」


於是我們就拿了早餐和三杯飲料跑到櫃台去結帳

正當我準備從背包中拿起錢包來付錢的時候

突然發現…呃!我的錢包呢?= =


因為我的錢包通常都放在背包最外面的袋子,所以當我在袋子中摸不到的時候

我突然有了不好的預感 >"<

「欸,我好像沒帶錢耶!」

「什麼!!!!!!!!!!!!」→小霓子的驚叫聲

「好啦!我再找一下咩!」= =


後來在店員結帳的時候我們很認真的找了一下

喔喔,完蛋了!正中紅心,還真的沒帶錢咧!


這時候我們兩個臉上已經充滿了尷尬的表情

我就叫小霓子打電話給賤兔(附註說明:男宿離學校 7-11 超近的!)

叫他快過來解救兩個無辜的少女!~"~


沒想到賤兔說他人在校外!!!

啥米...不是這個樣子的吧!我就趕緊問他他那群兄弟們有沒有人在宿舍

快來幫個忙阿!

「呃…慈軒吧!」

「是喔!太好了太好了,快幫我打電話給慈軒,叫他來救我呀!~~~~」


然後我們就粉尷尬的請店員先把東西放在一邊

等我們找人過來結帳!= =

哈哈,店員大概也習慣這種場面了吧!(我就不相信做這種事情的人只有我而已)


於是我和小霓子就十分無言的走到雜誌櫃前面,東翻翻西看看

期待慈軒趕快出現!= =+


過了一陣子之後,加熱店員突然說:「這個加熱的蘋果牛奶是誰的?」

我和小霓子對看一眼,突然十分不想承認那是我們的…

天阿,這時結帳店員竟然大聲說:「她們沒帶錢!桌上那些東西也是她們的,先放一邊吧!」


呃............

更加丟臉中!


最不幸的是,哈利竟然也在這個時候走了進來…

天阿!他一定覺得這兩個女人很怪,來 7-11 不買東西

鬼鬼祟祟的!可惜我們兩個完全沒心情理他...

只能十分無奈、尷尬的跟他打個招呼之後

繼續等待慈軒中!


好不容易,像經過一段十分漫長的時間

我才終於在 7-11 外面見到慈軒的影子!

Oh my god

我第一次覺得慈軒真是可愛到不行耶!

哈哈哈哈

慈軒真是感謝你呀!!

超級感動中,認識你真好呀!!

哈哈哈哈

雖然慈軒大概覺得我們很丟臉根本不想走進來 = ="

好咩好咩!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第二次的啦!>"<


在經過一番波折之後,我們終於可以帶著可愛的早餐回去吃了

天阿~~~~~

7-11 成為我的傷心處了啦!

嗚嗚嗚,死沒良心的小霓子還打在即時通狀態上給大家看

害我被笑的半死!


話說,考作研的時候

賤兔說:「慈軒說妳丟臉到躲在冰箱後面喔?」

............................................

呃,可惡!

突然覺得他又不可愛了!= =a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啦!^^

呆玲 7-11 丟臉記最應該感謝的人是:打電話給賤兔的岱霓,當傳聲筒的賤兔,替我送錢來的慈軒。

最應該罵的人是:把這件事宣傳加廣播的岱霓,替我結帳的店員(沒事幹嘛叫那麼大聲阿!!)


從這件事之後我發誓:三天不踏進學校 7-11!憤發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