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小霓子心情不佳的關係,反倒讓我回憶起一些過去的事。

她說:「我想消失。」

這不禁讓我想起幾年前我在台東的日子。

忘了當初怎麼會有那個勇氣,一個人到台東去過了這麼久的日子耶

幸好我遇到的人都是好人。(蕭定杰你例外)


那邊的草原就像學校的一樣,有點一望無際。

真的有那種風吹草低見牛羊的西藏味道。

說到牛就想起蕭定杰你送給我的見面禮竟然是噴我牛奶!!

真過份~~>"<


在那裡住了一個月吧,我才終於又回到自己的家中

不過那段日子真的好悠閒唷

到現在也都還會想起那段日子的美好跟舒服。


記得就是看了這麼青綠的草原才喜歡上的綠色的厚

哈哈,蕭阿杰後來跑去雲科唸書的說 = =

有點可惜。

其實…蕭阿杰你該來屏科的

屏科給我的感覺比較像你。


你不適合在城市裡的感覺(雖然雲科也很鄉下),但是…我覺得純樸的鄉下地方好像更適合你耶

這就是我們之間差異最大的地方吧,呵呵


最難過的是當初收留我的蕭爺爺過世了...

蕭爺爺對不起,我那時候竟然沒回去送你一程,你對我很好的說。


失去蕭爺爺的蕭阿杰阿,你千萬不要迷失在這個世界喔 ^^

因為我還是很想跟你回去重溫那段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