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了樓雨晴最新的一本書「欠妳的幸福」

早知道就不該看的

一看就出事了!>"<


看到裡面那句:「如果你還是喜歡她,那就讓我退回好朋友的位置吧!

只是到了那一天,你一定要先告訴我喔!」

已經分不清楚是什麼時候了

我也曾經對一個人這麼說過

籃球場下熟悉的身影。


是不是每個擅於等待的人都會說這句話呢?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世界情愛萬萬千,不屑一顧枉為人。


也許真的被雅筑說中了,每次她說到就哭的那個人。

那一段對話我還記得:

「想不想談那個人?」

「我不想提到他。」


很輕、很淡的笑意…

卻掩飾不住如大雨般傾瀉而下的淚水。


我說過:「不想遺忘過去的人事物。」

雅筑說:「我會遺忘,如果能夠忘記一切的話,我願意付出所有。」


曾經聽說姐妹兩個人都有相似的地方和不同的地方

那麼我和雅筑之間

相似和相異的地方,真的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