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長大
作詞:施人誠 作曲:左安安 編曲:陳台証

為什麼就是找不到不謝的玫瑰花 為什麼遇見的王子都不夠王子啊
我並不期盼他會有玻璃鞋和白馬 我驚訝的是情話竟然會變成謊話
為什麼幸福的青鳥要飛得那麼高 為什麼蘋果和擁抱都可能是毒藥
我從沒想過有了他還孤單的可怕 我突然想起從前陪我那個洋娃娃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我就會失去他
我深愛的他深愛我的他已經變得不像他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我就會失去他
 我深愛的他深愛我的他怎麼會 愛上別個她

為什麼水晶球裡面看不出他在變 為什麼結局沒歡笑而是淚流滿面
我願意在他回來前繼續安靜沉睡 但他已去到別座城堡吻另一雙嘴
為什麼對流星許願卻從來沒實現 為什麼英勇的騎士會比龍還危險
我當然知道這世界不會完美無暇 我只求愛情能夠不要那麼樣複雜

REPEAT #

讓我們回去從前好不好 天真愚蠢快樂美好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