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無聊睡不著覺了,我還上網去找這個東東 = =


一段愛與承諾的故事‧薰衣草
一段愛與傳說的故事‧海豚灣戀人
一段愛與夢想的故事‧MVP情人
一段愛與奇蹟的故事‧雪天使
一段愛與冒險的故事‧西街少年
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紫禁之巔
一段愛與守候的故事‧天國的嫁衣
一段愛與榮譽的故事‧格鬥天王
一段愛與童話的故事‧王子變青蛙
一段愛與相信的故事.綠光森林


我記得我都有稍微看過吧,還有幾部是很認真的在看的說

來回憶一些這些故事好了。


薰衣草:令人驚艷的一部戲,那時候還滿喜歡的說

覺得畫面好美唷,可是男主角破壞了整個畫面(我從那時候就不覺得他帥過,後來更是不屑了!)


海豚灣戀人:真是超喜歡裡面那個鍾曉剛的角色,真讚!

我就喜歡這種亦正亦邪的人,同理:我還是很討厭男主角,徐澤亞。


MVP情人:真搞不懂為什麼段臣風要為Angel負責任耶…

豬頭男!算是一個滿爛的故事,還最有價值的單身漢咧!找一群台客來演是敗筆!


雪天使:無言一片…爛結局!劇情也不好,太老套了!


西街少年:一群台客加上超爛劇情,我連看都不想看!(又是身世之謎)

還莫名奇妙紅了王心凌…真是驚訝阿!= =


紫禁之巔:喬喬和JR好可愛呀!結果就變成男主角不帥也不可愛

唉~~不要老是讓第二男主角的風采搶贏第一男主角嘛!


天國的嫁衣:這是我那時候最期待的一部,因為他是「愛與守候」

我喜歡這個守候的詞,我還以為陶艾青會一直守候在陸子皓身邊,苦戀一場

怎麼知道男主角變心變超快的!還因此跟自己的未婚妻解除婚約...無言一片...


格鬥天王:聽說又是什麼抗爭、身世之謎的劇情啦!

看到台客在演我又轉台了....


王子變青蛙:有好笑到的一部片,女主角比較人性化的一部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因為我終於有一部是不支持第二男主角的,我改成支持第二女主角

范芸熙真不錯阿!為什麼要配給徐子騫那種人?醜死了!小眼睛!= =


綠光森林:呃…我說了咩!我討厭那種只會追尋小時候承諾的人

最喜歡裡面的Susan和尚董事啦!哈哈哈,唯一值得欣賞的部分。


結論:我還是很討厭三立和喬傑立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