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冷靜的生氣,因為那是我自己造成的。

這幾天來我一直在反省自己做了什麼事情、出了什麼問題才會變成這樣

可是...對不起,我真的可以說:「我沒有錯!」

然而錯的人是你們嗎?好像也不是。


我又再次的印證,事情的是非對錯其實並沒有一個很明白的界線

因為直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這件事情可以歸究給誰

但是我可以確定一件事情,十分確定。


「我,很不喜歡你的態度!」

不要跟我說因為你感冒所以精神不好,所以才講那些話!

那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我那時候是用著什麼樣的心情答應的。

是「終於可以好好回報你」的感覺

就是因為你一直對我那麼照顧我才願意答應你。


但是你的態度是不是應該修正一下?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但是你認識我也一年多了,不知道我最討厭人家兇我嗎?

不知道的話我可以大聲說:我最討厭人家兇我了!非常討厭!


如果你那麼有志氣敢對我說:「不高興你不要做阿!」

我現在可以告訴你,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因為你發現只要報告跟我扯上關係,我就不會置之不理不是嗎?

從通識課到現在的管理學

不過…你放心,你準備要好好做報告了!


因為你,讓我覺得自己應該更加自私一點

既然我已經打定主意要努力為自己的未來做最後一次的奮鬥

那麼…我就不會再對你們那麼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