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半前震驚美國的父親手刃子女案,在兇手自殺後,案情一度膠著,2日卻有重大發展,警方一直未能尋獲的兩具屍體,終於被民眾發現,使得案情急轉直下。

這兩名遇害時分別是14歲與11歲的姊弟,兩人在2003年7月慘遭親生父親葛林殺害。警方雖然在不久後將兇手逮捕到案,葛林卻在審判前自殺,使得屍體的下落撲朔迷離。

嫌犯在生前接受偵訊時,曾表示將兒女的屍體,在俄亥俄州邊境處焚燒,但兩年多來警方大海撈針一無所獲,直到幾天前,一名婦女在溜狗的時候才發現兩具已經難以辨識焦屍,緊急通知警方。雖然目前警方還在進行DNA比對,不過幾乎可以確定,就是失蹤的兩名受害者。

赫德遜警方在FBI探員的協助下趕到現場勘查,目前調查已經結束,兩具遺體已經被警方帶回。

雖然被害者的屍體被尋獲,但案情仍存在很多疑點,包括兇嫌葛林曾經對媒體說過,他是遭到刑求才被迫承認殺害親生子女。隨著兇嫌自殺,這起震驚全美的兇案,真相已經無從查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