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自己一個人怎麼樣也睡不著…

我突然想念起大一的時候有人陪伴的日子,

那時候可以聊到聊到日出,雖然事後我總不記得我們到底在講什麼 = =

也可以就隨便說說話,然後大聲尖叫:「我的xx~~~阿!我完了~~」

↑這裡的「xx」指某科目,請自行套用。

↑範例:明天要考程式,到現在還剩半本沒讀,就會變成「我的程式~~阿!我完了~~」


住在那裡的時候,常常深夜的時候

會冒出:「我們去買飲料吧!」這樣的話。

通常另一方就算不是剛開始就很乾脆的答應,最後都會被吵到乖乖的出門 = =

↑習慣養成是有原因的,原來這要追溯到一年前阿…


一到期中考、期末考就會出現:「我不要被當阿~~」這類的哀嚎聲。

到了每天早上都會出現:「起床阿妳!不要再睡了!」很想揍人的聲音。

一到了吃完飯的時候會出現:「恩…吃飽飯就想睡,等等叫我呀!」然後一睡很難醒。

總而言之,那是一段非常快樂的日子。

不會無聊…反正旁邊都有人,無聊就是吵死她就對了!哈哈


一個人住了,反倒就覺得有時候安靜的很可怕(這跟我有沒有膽子一點關係也沒有)

晚上睡不著的時候又找不到人…

早上要很辛苦的五個手機鬧鈴奮戰,非得到最後一個才起來,還是常常睡過頭…

一到假日,沒到下午根本不會有『知覺』這回事。

反正,跟以前的生活差很多。

不會有人盯著妳說:「欸,我肚子餓了!吃飯吃飯~~~」這類的民生吶喊

↑由此可知,以前都是她最常肚子餓嘛…


現在肚子餓了,不想動、懶的動…就會寧可不要吃

抱著:「算了…餓不死人的,等等再一起吃就好。」

怪不得我在這邊住不到一個學期胃痛發作的次數竟然大於住在那邊一年耶…


生病的時候不會出現:「給、我、吃、藥」這種很老媽子的話。

大概就只是:「吃藥…沒吃飯幹嘛吃藥,算了啦!死不了人的…」

我好像常常這樣在心裡碎碎念耶…呵呵。


不過我們也會常常出現好笑的對話(通常是落井下石)

例如:「孟婆湯很好喝耶…」這是在討論有啥歌好聽的時候出現的對話

我聽見的時候會先傻住三秒,然後狂笑~~~(還是覺得很好笑)

最後打在即時通狀態上,傳群組給所有認識她和我的人,叫大家一起去笑她!

因為我很想知道:「孟婆湯很好喝?妳是在奈何橋上喝到的唷?」


不過我也常常被欺負…通常是跟她說了一件我很無奈的事情

她不同情妳就算了唷,還會說:「人阿~~就是那麼白目!」

這時候妳就會很想罵人,很想打人。

不過我是走淑女路線的阿,所以只會說:「妳還不是差不多!」罵回去,嘿嘿。


昨天晚上,她很辛苦的幫我買了飲料過來

因為我一直吵她、一直拉著她手(也一直被她甩開)硬是要她送飲料過來

理由咧?「我想喝飲料…但是我懶得出門…>"<」沒辦法,太懶了。


她說:「怎麼辦…看到他我還是會覺得怪怪的耶…」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耶,或者是說「因為很久沒見到他了,所以我也不打算想起他嗎?」

這類的鬼話講出來應該會被打吧,因為我不是她,她也不是我阿。


雖然如此,放不下總是有的,然後我對自己說:「他很好,很幸福就好。」

有些事情是命中註定的。


例如:我和他比較早相遇,但他卻愛上另一個人。

例如:她和她終於相遇,可惜時間點不對,他並不是她的同學。


有時候命運巧合的令我們不得不折服,雖然我們也常常為這個難過。


我還是會常常想起,尤其一到星期六日的時候,

可是我都會告訴自己,別忘了那八個字。

要先學習去面對,釋懷,感恩和祝福。

這是一個大學朋友對我說過的話。


面對妳和他錯過的事情,

釋懷他和她之間的故事,

感謝他出現在妳的生命,

祝福他一直像現在幸福。


我為了他對我說過的這些話而感動,也大哭過一場

但是如今我卻想將他說的這些話一起送給妳。


我們沒辦法決定的事情太多,就像我們常常說的:「人生阿…」

我們能做的是讓自己更好。


不一定要去接受另外一個人的感情,因為真的不能愛,就不如不要(看名揚四海學來的)

但是不要否定那個人曾經出現過的事實(雖然妳也沒有)


因為生活的美麗不在於他創造的記憶,而是我們記住的回憶。

我選擇記住我要的,卻不刻意遺忘我不要的。

我告訴自己:「他的出現只是為了要告訴我,是我的就是我的,怎樣都會是我的。」

也說服自己:「雖然希望能夠時光倒流,但時光畢竟不會倒流,我只能向前繼續走。」


至於他呢?他有他的世界和他的生活。

他還記得妳;他還記得我。

不過那都不再重要了。


我聽見他和她很好;妳聽見他和她很好。

而我們也會很好。


會有那麼一天的,聽見他的消息,看見他們在一起,妳能笑笑的告訴自己:

「沒什麼,反正就是這樣了…」

時間會帶來一切解決問題的答案,也會帶走我們曾經有過的苦苦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