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個大學同學聊天,發現他的煩惱好多唷。

平常看起來是笑的非常開心,生活很快樂的人卻有那麼多的煩惱…


上了大學之後,我一直覺得朋友真是從前的好

我並沒有否定大學同學的意思,事實上我的大學同學也對我很好

只是…有種感覺,在從前那樣的班級裡,不論是三.六或DP三1(聽說改名叫DP五1)了是吧?

同學都在一起,走到哪裡、做什麼事都有人陪我,而且那種熟悉的感覺是在大學裡怎樣也找不到的。


從小到大,我都不能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因為我的身邊總有人陪著我。

國小的時候是苑綺、怡君;國中的時候是佳慧、河馬、Christine…;高中的時候有宜蓉、姿璇還有小美

這樣的生活我過太久了,所以我有點討厭一個人的日子

但事實上,一個人的時候我也能說服自己享受一個人的步奏。


而且比起國中、高中,我覺得大學同學隔閡更加嚴重,而且有心機。

哈哈,而我最討厭的就是心機啦!


大學的生涯裡我連一個討厭的人都沒有(如果別系那個非得算進去的話就有一個,不過我很難不對他不滿)

因為我相信『緣份』


該怎麼說呢…應該是說,如果這個人可以跟我合的來的話,那麼我就會很快樂的接受他

但如果這個人不可能的話,那麼我也可以笑笑的說:「無所謂。」

我並不孤單,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一直知道這件事情

而且在大學生活裡發生了好多事情,也讓我更明白,其實有一個大家庭,是永遠都在的

這當然是我們永遠的資三1啦!


話說資三1的團結力真不是蓋的,哈哈。

真高興自己在這個班級裡。


這位大學同學的煩惱也是來自於和同學的相處之間,我在想…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想要的自由

如果非要我將朋友依重要性標示出來的話,當然還是可以啦

不過…我希望我永遠都不要有這種機會。

我最希望的是好朋友就是永遠的好朋友,我會一直跟你們保持聯絡的唷^^


友情的世界裡很難說不複雜,應該是說,我們離開那個純真的年代也一年多了

關於新的生活、新的人際關係,我會學習去適應

但不勉強自己去配合。


也許必須經過比較之後我才懂得什麼叫珍惜和重要

這幾天經歷過一場大大三溫暖,說自己沒有衝擊是假的

而且在情緒down到最谷底的時候

我們都好希望…好希望能聚在一起

一起分享快樂和悲傷,這樣該有多好?


不過…轉念一想,我會一直努力讓這個心願實現的

你們在我的心裡真的很重要唷。


最後,如果他能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我要跟他說:「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你想說的話,我還是會聽的。」

希望他能快樂囉,我喜歡從前那個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