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感冒,但是想到班遊,我還是覺得很興奮耶

這是第一次有那麼多班上的同學一起出去玩吧,真好。

不過這天我還不小心睡過頭了

感謝企鵝打電話來叫我起床呀!(感動)

因為集合的地點在校門口的環保公園入口

一向懶到最高點的我和企鵝決定就用「走」的過去好了…

本來想說很遠的,不過…也還好啦!

走沒幾分鐘就到了,一定是因為一直在聊天的關係吧,哈

後來我們等了一會兒才見到博雅和岱霓出現

又等了好一會兒才全班一起出發唷(看來我們果然是早到了)

二十幾台車子在街上跑真的還滿恐怖的呢!

呃…像車隊?= =




↑停紅綠燈的時候呆玲和小霓子也是很愛拍照的。

騎了好一陣子才到目的地:南州糖廠

還滿好玩的一個地方啦

東西很多…我一進去就看到好久不見的砂畫(超心動的啦)

還有漆彈、碰碰車(人家也想玩呀,當我是小孩子吧)

而且這裡還滿多人的耶

我還以為不會有人來這裡呢,沒想到比我想像中多多了…

我們這一組11個人(本來有12個人的啦,不過冠伶沒來…)

一到就定位就先來張大合照囉!




↑呆玲這組全員到齊,11個人,一個也不少唷!

拍完照之後,呆玲當然是先休息一下囉!

升火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情,當然是要交給我們這組的男丁們!

(哈哈,有沒有感動到,被我們賦予重責大任耶)




↑賣命為了我們升火的男丁三人組,瞧,架勢不錯唷!

那呆玲在幹嘛呢?當然是顧著聊天和拍照呀!

不然要幹嘛?不會是要我去幫他們忙吧?

為越幫越忙的啦!

值得一提的是南州糖廠有投籃機!!!

有投籃機耶 ^^

還記得以前高一高二的時候我常投唷

那時候是雙人投籃機吧,投到一定的分數就可以換一隻可愛的娃娃

呆玲房間的戰利品就是這樣子來的!

不過現在顯然退步不少了…

人老了,體力也不佳了。

最高才投出 95 分而已耶…金害金害

而且一投完就滿身大汗(累)

把我那天吃的烤肉熱量都消耗光光了!

不過宛蘋和凱婷真是高手呀!都是破百的唷

企鵝也是,超強超強(我佩服呀)

可惜冠智和阿國一個39分,一個49分…

厚!我好無言唷!

虧你們一個還是系籃的…金害!

在我快樂玩著投籃機的時候…我們的烤肉架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



↑因為有舖上錫箔紙的關係,好多東西都焦掉了唷,連叉子也是…真無言

不過大家還是吃吃喝喝的很高興

呆玲、球球、企鵝、琇茹、小霓子、宛蘋和凱婷倒是一直到處拍照

超愛拍照的啦!真是…

怎麼可以那麼愛拍照呢?我高興嘛(吐舌)

接下來超級專業攝影師小易就說來拍一張全體合照吧

真的是超專業唷!連三角架都拿出來了(傻眼)

哇!這下可精采了…大家都開始一窩峰的搶好位子




↑有參加班遊的同學們大合照,好多好多人的企二A唷!

說到要拍照其實大家都很HIGH嘛!

可見…我們班沒啥害羞內向的人呀…平常在矜持啥的呀?= =

這次的班遊大家都玩的很高興唷!

恩…真希望多辦幾次,一直去玩一直去玩…去玩去玩…


到這裡應該要告一段落了吧…呆玲的東港行稍後登場

敬請期待,什麼時候上映…等我吃完飯想打的時候就上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