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愛情,可以讓人奮不顧身呢?

最近,有一個朋友對我說:「如果當時我們都能為愛勇敢的話…」


其實,我並不懂什麼叫做奮不顧身的愛情

我甚至很少、很少為愛勇敢過一次

我也想不起來自己在愛情裡做過最勇敢的事情是什麼了


我似乎總是讓人為我付出,自己卻忘了也要付出

很糟糕耶…(旁邊愧疚去)

怪不得我老是被小霓子罵:「這種好男人妳也不要?」

呃…我該說:「對,我錯了嗎?」= =


老實說,如果心靈抵擋不過關於愛情的呼喚

那麼奮不顧身又如何呢?


我也曾經很猶豫…到底要或是不要呢?

但是,現在我還是好好的呀

過自己的生活,想過的日子依然美好,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