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對嘴」完英聽的口試表演歌曲了

I'm a big big girl...

有感動到的感覺耶!!


不過為啥米大家都要欺負我呀

對嘴也不是我的錯呀 ~"~

我上台的時候施米血竟然還在那邊給我大喊「周佩玲,唱大聲一點…」

靠...

丟臉丟到別系去了啦!!


難怪我動作會慢半拍

雖然那也是因為我一直在看著宜蓉的手機比手勢啦

哈哈

拍照這是一定要的啦!

站在上面還真的滿緊張的

看到的是李宜蓉邊笑邊拍的欠扁樣子

再上面一點是游球球、春花、妙妙、米血、白兔們狂笑的樣子

厚厚厚

怎麼會這樣子呀

連敬峰跟善璿也一直笑...

你們給我記住啦!!


我就說嘛,人是會有報應的

敬峰唱歌的時候我就坐在他的正前方

拜託,我為了你很犧牲耶

還特別跑去跟君妹妹坐同一張椅子

怎麼那麼不感動呀?= =a


後來敬峰果然笑到唱不下去

哎唷唷~~

峰哥呀,看看人家瑋文和海茵先生唱的多麼認真呀

你在幹嘛呢?= =+


憲法課的時候峰哥還很過份的說:「我不想看到妳~~」

呿~~你會後悔的啦!!

還是只有致倖支持我,還叫我把影片傳給他看!!

這有什麼問題呢?

OK 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