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好多好煩唷

我真搞不懂為啥資管系的都說企管系的很閒呢

有啦,一年級是比他們閒很多沒錯呀

問題是…我二年級一直在做報告呀

嗚嗚嗚

不會做啦!

會計報告怎麼做阿?

作研報告怎麼寫呀?

可惡!老師是到底在想什麼啦?

已經一堆書排著要讓我讀了

還要讓我去看財務報表那些有的沒的東西

我每個字都看的懂

合起來就是不了改嘛!

為啥要比較一些有的沒的呢?

我買股票的話,我只要在乎有沒有賺錢就好了呀

(聽說你想當證券分析師厚,那妳在抱怨啥的= =)

算了算了!!

宏碁 and 華碩嘛...

真是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