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聖誕節過後,我的生活就一直處於「昏睡」的狀態。

一直睡一直睡,卻似乎都睡不飽一樣
真怕自己越來越像豬
才不要呢!
你們有看過那麼可愛的豬嗎?= =+
更何況我才不是呢!

今天上通識課的時候,很難得睡的非常死…
其實上課睡覺對我來說是稀鬆平常的事情啦
特別是上超級無聊的通識時候
但是不是我在說的
土木系的椅子好難睡!
怎麼睡都睡不好呢!

連老師點名的時候我都變的好昏昏沉沉
要不是有小霓子拉著我的手舉起來
我覺得我很有可能錯過點名…一口氣就給睡下去。

然後下午回到家以後
果然馬上在床上躺平…
連答應博雅去內埔的事情都忘光光了
醒來的時候見到博雅打了那麼多嗆聲娃娃出來
還滿無言的…
唉,我沒辦法,我真的什麼都沒聽見呀!

傍晚手機響的時候
我還以為我睡到八九點,岱霓看不下去打電話叫我起來吃晚餐咧
唉…
到現在還是很想睡

我怎麼了呢?
難道我得了嗜睡症嗎?
才不可能呢!
而且得這種病很好笑耶!= ="

親愛的游球球,感謝妳替我買的烏龍綠呀
還好體貼幫我去冰耶
真感動!(泣)

下次再陪妳去內埔唷
不會再睡過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